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古靈精怪

我覺得很好看
也很好笑

4 則留言:

  1. 一開始,我覺得古靈精怪最後的水莽鬼,是一本笑話大全,因為第一篇就是笑話大全,但是我看到最後,就讓我毛一直上下亂動,大家一定要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開始,我覺得它是一本笑話大全,但是我看了最後的水鬼後,我就知道這是一本鬼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莊貴妶~~~你的網誌都沒人來看~~~我來幫你衝人氣~~~ㄏㄏ~~繼續加油優~~~>\\\<~~~我也會持續的下載圖片的~~~在這裡為你加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來幫你灌灌水@@
    因為大家都沒來你這裡!
    幫你灌灌水啦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