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台北之旅

台北之旅
古人說: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11月6日我們育樂國小四五六年級,坐著公車浩浩盪盪的到台北,觀賞吳興國老師所主演的「英雄美少年」,是不是像古人說的一樣,要長久練習呢?
 一下公車,一座有如城堡的國家劇院,金碧輝煌的呈現在我們眼前,進入國家劇院,裡頭有一盞金光閃閃的水晶吊燈,還有一片長長的紅地毯,彷彿我是一位巨星,正走在星光大道上呢!
7點30分,舞台上的燈光滅了,我不禁開心了起來,期待好戲上演。不一會兒,燈光又亮了,精采的戲劇就要開始了,「咚咚咚!」表演開始,首先是動作輕巧的時遷偷雞,再來是唱腔優美的時秀探莊,最後是熱鬧非凡的陸文龍,時遷偷雞,就是時遷帶了兩位哥哥去吃飯,但老闆卻以為時遷偷了他的東西,時遷很生氣,所以就偷了老闆的金雞,不過,最後結局還是被老闆抓到了。
 這次台北之旅,我看了三齣戲,我比較喜歡第一齣動作輕巧的時遷偷雞,看完了以後,也很想學,可是我一定學不起來,因為我常常腰酸背痛,不過,時遷偷雞的演員實在太厲害了,可以從高樓往下跳,讓我好佩服。
 我要謝謝立賢基金會,讓我們和山美國小一起去台北,讓我們第一次住旅館,看到這三齣戲,如果沒有立賢基金會,那我一定連台北都去不成,所以我要謝謝立賢基金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